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参加重庆大学2021年第十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 : 2021-12-24
摘要
近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建工馆第一报告厅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重庆大学2021年第十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近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建工馆第一报告厅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重庆大学2021年第十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骥,副院长夏洪流、刘猛、谢强、杨波、仉文岗、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学习。

6.png

会议邀请了西南政法大学科研处处长、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院执行院长周尚君以“习近平法治思想要义”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周尚君通过精彩的讲解和生动的事例,从认识论、本体论、方法论的角度,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地位的形成过程、实践方略、核心要义和全面依法治国的“十一个坚持”基本精神,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他强调要进一步领会好、理解好、把握好、实施好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升理解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水平,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因地制宜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

此次学习会既有理论的高度,又很好地结合了党员干部工作实际,为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确立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指导地位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提供了专业指导和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