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大学马院院长张邦辉到重庆市工商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 2021-12-27
摘要
12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邦辉到重庆市工商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谢华民主持会议。

12月21日,重庆市工商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邦辉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图片1.png

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谢华民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商联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学习上抓深化、理解上抓消化、运用上抓转化,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好步、开好局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片2.png

市工商联驻会领导彭光远、陈钢建、陈智、雷文睿、王进和企业家副主席严琦,部分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党组织负责人和年轻一代企业家代表以及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