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后勤管理处召开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述职会

日期 : 2021-12-31
摘要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分管校领导刘贵文副校长、校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杨许、校办信访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闫志红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谢心灵主持,后勤教职工230余人参加。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副校长刘贵文、校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杨许、校办信访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闫志红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谢心灵主持,后勤教职工230余人参加。

4.JPG

刘贵文充分肯定后勤管理处2021年各方面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对学校“双一流”建设所做贡献。他指出,建设一流的大学必须要有一流的后勤保障作为强有力的支撑,并对后勤今后工作提出了新期望,希望后勤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确保各项后勤服务安全、稳定运行。

2.JPG

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代表后勤领导班子述职,他指出,2021年后勤始终贯彻“保障有力,服务有效,成本合理,师生满意”的工作目标 ,坚持“三服务、三育人”理念,在学校党政和分管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稳步提高,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围绕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强化内部管理,转变工作作风、改善服务态度,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形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

3.JPG

领导班子各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就2021年度履职情况、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认真述职汇报,客观分析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改进的方向和举措。

全体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后,按要求通过“今日校园”APP 内的“干部考核”小程序,秉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