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图书馆开展“新年慰问送温暖 党政关怀暖人心”慰问活动

作者 : 图书馆 李燕

日期 : 2022-01-04
摘要
2021年的最后一天,图书馆总支书记王雨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高龄离退休职工,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2021年12月31日,图书馆总支书记王雨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高龄离退休职工,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白深宁老人是图书馆的离休干部,1979年10月至1984年12月担任重庆建筑工程学院图书馆副馆长,虽已98岁高龄,但身体健康,耳聪目明,能看书看报。王雨与老人热情交谈,悉心询问家庭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亲手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他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1.jpg

2.jpg

袁允玉老人83岁高龄,是图书馆的退休职工,之前曾经摔倒骨折,但现在恢复得很不错,行动自如,生活完全能够自理。袁允玉很健谈,交谈中,她也非常感谢图书馆领导对她生活的关心。

3.jpg

张怀锦老人今年也83岁了,张怀锦非常热情地跟王雨进行了交谈,并回忆了以前在图书馆工作的情况,觉得图书馆在馆领导的带领下,整个工作氛围特别好。王雨亲手把慰问品和慰问金递给老人,悉心嘱咐老人要注意保养身体,好好享受晚年生活。

4.jpg      走访过程中,馆党政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把离退休工作做细做到位,时时关注离退休老人的需求和实际困难,主动排忧解难,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让离退休老人安享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