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日期 : 2022-01-04
摘要
1月4日下午,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在国际学术会议厅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学科带头人、民主党派代表、高知代表及群团职工代表等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1月4日下午,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在国际学术会议厅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学科带头人、民主党派代表、高知代表及群团职工代表等共160余人参加会议。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显芝,纪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毕春伟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永忠主持。

20220104045534741(1).png

吴永忠在代表院领导班子述职时指出,2021年是医院迈上“十四五”新征程开篇布局的一年,全院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精心谋划“十四五”宏伟蓝图,围绕“医疗质量建设”发展主题,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医院高质量发展,同时圆满完成巡视巡察等政治体检,为“十四五”期间建成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奠定了坚实基础。他深刻剖析了医院目前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

会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述职。大家站在医院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就分管的工作和医院如何实现新突破,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述职汇报,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对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未来,医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医疗工作为中心,以科研创新为主题,以管理升级为副主题,加快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助力“双一流”医学学科建设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