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开展离退休教职工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及联欢活动

日期 : 2021-12-31
摘要
2021年12月31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开展了离退休教职工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及联欢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工会成员、离退休教职工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2021年12月31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开展了离退休教职工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及联欢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工会成员、离退休教职工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IMG_20211231_102545_副本.jpg

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全院师生对老前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在职期间为学院的付出,感谢他们离退休后仍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她向与会的老前辈们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取得的良好成绩,畅谈了学院今后的工作思路和设想,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工作,并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

2.jpg

老同志们欢聚一堂,时而握手寒暄,时而交流赞赏,时而拍照留念,大家忆往昔、论现在、谈未来。他们对学院 2021 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还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他们会一直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3.jpg

4.jpg

5.jpg

6.jpg

会后,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高龄离退休教师,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真挚的感谢他们为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也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7.jpg

8.jpg

9.jpg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离退休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关心服务好老同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学院将继续尽心尽力做好离退休工作,为离退休教职工们营造一个精神丰富、生活充实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