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2021年度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22-01-06
摘要
2022年1月6日晚,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2021年度总结大会于重庆大学A区行政楼306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工办副主任罗敏、第十八届研团委书记处成员、各部门协会主要负责人及上一任书记处、部长会长团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2022年1月6日晚,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2021年度总结大会于重庆大学A区行政楼306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工办副主任罗敏、第十八届研团委书记处成员、各部门协会主要负责人及上一任书记处、部长会长团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林鉴军老师上台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研团委2021年度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对下一步研团委团学工作建设提出三点期许:一是加强内部建设,凝聚团队力量,构建团结友善的工作氛围;二是开拓思维,勇于创新,以培养学生个性特长、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努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研团委活动;三是发挥表率作用,在即将到来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研团委成员应积极参与,引领争先创优,展示重大学子风采。

图1.jpg

经民主评议和组织考核,共产生杨雨嘉、车奕莹等10名“十佳杰出干事”,由林鉴军和罗敏为十位杰出干事颁奖。

图3.JPG

根据各部门活动开展情况及工作量统计,经部门日常考核和书记处打分,评选出本学期研团委“杰出部门”:实践部、办公室,“优秀部门”:组织部、学术部、新闻部。林鉴军和罗敏表达了对上届书记处成员及部长会长团成员辛勤工作的感谢,并为大家颁发了聘书。

图2.JPG

图4.JPG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书记程奇发言,从春、夏、秋、冬四个时节回顾了2021年研团委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这些活动的成功举行离不开研团委同仁们的倾心付出和认真努力,号召全体成员抓牢思想政治和服务意识,不做学生官,争做青年友;突出活动的品牌特色,想在前面,做在实处;凝心聚力谋发展,携手奋进创新篇;传承家文化理念,使之铭记于心、外化于行。

图5.jpg

十佳杰出干事代表潘梦凡用多学习、多经历、多磨炼来总结了这半年的工作及体会,并表示她很感恩能加入研团委这个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有温度的优秀集体中,未来她也会不断学习,提升自我。

图6.JPG

研团委各部门部长、各协会会长分别从年度工作概述、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对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与展望。

上一届副书记代表邱俊淇回顾了自己加入研团委的两年工作生活,与这个大家庭一起成长一起进步,并肯定了研团委是一个讲政治、顾大局、会干事、好共事的优秀组织,研团委的干部队伍是一支作风过硬、能力胜任、境界很高、务实尽职的优秀队伍。

图9.JPG

现任常务副书记方娜回顾过去一年研团委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果,表示各类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研团委人风采,更加激励全体成员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来建设我校共青团事业。最后,她表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谋团学事业,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抓团委发展,把研团委“品牌”擦得更亮,把“效果”做得更好,把“机制”建得更全,为我校共青团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10.JPG

图片:朱嘉源 何松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