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团委召开2021-2022年度工作会议

日期 : 2022-01-08
摘要
​2022年1月8日下午,经管学院团学组织在重庆大学A区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楼304教室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团委书记常进以及团委、学生会、科协、易班四部门学生负责人参会。

2022年1月8日下午,经管学院团学组织在重庆大学A区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楼304教室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团委书记常进以及团委、学生会、科协、易班四部门学生负责人参会。

WPS图片.jpg

团学组织四大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回顾2021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本年度,在经管学院党政领导的关怀和支持、老师的正确指导下,经管学院团学组织充分发挥共青团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奋发进取,勇于担当,干在实处,进一步完善了团学组织的组织建设与制度建设,不断举行各项具有教育意义的活动,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力量。

WPS图片1.jpg

常进对本年度团学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年度工作提出要求。团学组织为学生提供自觉、自主、自育成长的平台载体,提供组织归属和组织化成长空间,拥有着可为、能为、应为的广阔天地,又是服务促进学生自我成长的主角,更要深化自身建设、紧跟时代潮流、积极担当作为。2022年是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在“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思路下,作为经管学院团学组织负责人,同学们应深刻认识这一时间节点的意义,并将其内涵有机体现在生动有效的活动之中。同学们应树立创新实践的观点,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网络阵地平台的建设,打造经管学院创新创业活动品牌,以生动的宣传、趣味的活动鼓励广大学子投入到创新实践中来。

张燕做总结陈词。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团学组织建设者,同学们应关注时事热点,不断将新精神、新态度、新思想融入于学生工作之中,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不断增强经管团学工作的针对性、时代感和亲和力。她鼓励同学们积极“走出去”,在合理的情况下加强与其他学院、其他学校的交流合作,发挥不同院校的资源优势与制度优势,在合作中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