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书画展览暨新春送福活动

作者 : 校工会 郝小玮

日期 : 2022-01-10
摘要
2022年新春到来之际,为更好地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校工会于1月7日下午在B 区科学会堂举办了教职工书画展览暨“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2年新春到来之际,为更好地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校工会于1月7日下午在B 区科学会堂举办了教职工书画展览暨“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111.jpg

中国画及书法培训班作为校工会开展的系列特色兴趣培训之一,一直深受广大教职工欢迎。本次展出的53幅书画作品均来自兴趣培训班学员。大家在学习传统书画艺术的过程中陶冶情操,也通过校工会搭建的平台展示自己的艺术风采。

222.jpg

校工会邀请到了重庆市书法家协会的唐进老师和重庆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的李鼎鉴老师为教职工们现场写春联送福字。两位老师在洒金红纸上写下一个个苍劲有力 “福”字和一幅幅寓意美满的春联。大家喜气洋洋齐接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333.jpg

444.jpg

555.jpg

666.jpg

福字虽小情谊深,在这辞旧迎新的时节,校工会通过新春送福活动将学校对教职工们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大家手中,将温暖温情送进大家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