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攀枝花市工业固废综合利用联合研发平台建设讨论会顺利举行

日期 : 2022-02-23
摘要
2022年2月22日上午,“重庆大学—攀枝花市工业固废综合利用联合研发平台建设讨论会”在科苑戴斯酒店4楼会议厅举行。

2022年2月22日上午,“重庆大学—攀枝花市工业固废综合利用联合研发平台建设讨论会”在科苑戴斯酒店4楼会议厅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223204513_副本1111.jpg

重庆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许骏致辞,欢迎攀枝花市领导和企业代表一行,并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重庆大学和攀枝花市的历史渊源,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更好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攀枝花市润泽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海波就联合研发平台的背景进行了介绍。他谈到,成立联合研发平台将更有利于吸引人才落户攀枝花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助推“三废”处理问题得到解决,发展循环经济,促进绿色发展。作为重庆大学材料学院杰出校友,祝海波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感谢材料学院老师们一直以来给予自己的关心和帮助,他代表润泽建材有限公司表示将持续对母校进行捐赠。

微信图片_20220223204618_副本2222.jpg

与会人员还就联合研发平台建设情况、现有资源布局等问题进行了分享讨论。双方一致认为要找准定位,把握契机,尽快推进此项工作开展。

会议还就联合研发平台的性质、成果转化、参与模式等细节,作了比较详尽的讨论。本次会议现场成立了工作小组,这将进一步促进平台建设的落地,以便促进固废利用,提高环境和经济效益。

攀枝花(国家级)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合作局、四川省金属学会、攀枝花市润泽建材有限公司、成都商捷投资公司、攀枝花学院等负责人和重庆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国内合作办公室、科发院、材料学院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