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

作者 : 体育学院 陈亭

日期 : 2022-02-23
摘要
2022年2月22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学院211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永、组织员陈亭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主持。

2022年2月22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学院211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永、组织员陈亭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邱荣富在会上强调,专门召开党建工作会,是为了以会带训,加强沟通交流,以提高工作水平,促进工作落实。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我们要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他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学院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体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引领,提升学院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良的党风带院风正教风促学风。守正创新、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_副本.png

邱荣富和李永分别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和校纪委扩大会精神。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风险防控,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院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具体布置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工作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要求,认真做好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支部述职评议、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次评定、整改落实等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组织生活会的质量,促进党员素质整体提高。

图片3_副本.png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支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对标争先”建设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扎实做好党支部建设各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铁必须自身硬”,各支部书记和支委要按照“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要求,立足本职,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党建工作水平,真抓实干,为我院党建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