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日期 : 2022-02-24
摘要
2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511室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对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巡视整改等工作进行了系统研究和部署,并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和《机关纪委2022年工作要点》。

2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511室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224162057.jpg

会议就机关党员发展、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群团工作等工作做了研究和部署。郭兴明指出,机关党建必须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不断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提升机关党组织的组织力,不断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持续强化对群团工作的领导,营造校部机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224162049.jpg

结合机关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就做好2022年机关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郭兴明对2021年下半年的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还在整改推进的工作做了重点部署。郭兴明指出,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对标巡视整改实施方案认真抓整改,确保按期销号清零。要把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结合,不断强化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稳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围绕机关纪委工作,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栎就2021年机关纪委工作情况向机关党委做了汇报,并对中共重庆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何栎要求:机关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接受政治监督,带头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努力做新时代敢担当有作为的好干部。

根据机关党委工作部署,会议还集中审议并原则通过《机关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和《机关纪委2022年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