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22-03-03
摘要
3月3日下午2:30,化学化工学院于虎溪校区D1125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辅导员伍丽及全体2020级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3月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虎溪校区D1125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辅导员伍丽及全体2020级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全体.jpg

伍丽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本学期要加强寝室卫生状况的检查;同时年级党组织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加强组织队伍的思想教育。她鼓励同学们在空余时间进行行业调研,了解各专业的差异,为将来的就业或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职业,学风.jpg

本学期年级积极开展各项评奖评优与学科竞赛活动,特别是重庆大学主办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赛,运用自己的知识与创新精神,实现高质量的创业目标。

互联网.jpg

她强调了安全问题。同学们在假期间注意出行安全,并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形成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密切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以乐观的态度面对新学期的生活。

安全.jpg

她希望同学们在能再接再厉,总结去年的经验教训,在崭新的学期里创造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