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高等院校档案工作协作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 档案馆 赵春青

日期 : 2022-03-04
摘要
3月4日上午,重庆市高等院校档案工作协作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交流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召开。重庆市委办公厅档案法规处屈治国副处长、重庆市教委办公室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大学副校长李剑教授到会并致辞。会议由协作组组长、重庆大学档案馆馆长杨艳主持。

2022年3月4日上午,重庆市高等院校档案工作协作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交流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召开。重庆市委办公厅档案法规处屈治国副处长、重庆市教委办公室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市委办公厅档案法规处、业务处及综合处领导、重庆市教委办公室以及全市三十多所高校档案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重庆大学副校长李剑教授到会并致辞。会议由协作组组长、重庆大学档案馆馆长杨艳主持。

3.jpg

会上,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和西南政法大学档案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做了主题交流发言,与会代表积极交流分享本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经验和做法。重庆大学“立德树人”网上展馆和重庆大学馆藏珍档数字展示平台也在会上举行正式对外发布仪式。

2.jpg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重庆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区、重庆大学“立德树人”展览馆。

1.jpg

本次交流会时间虽短,但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会议内容丰富,达到了交流分享、互学互鉴的效果;本次会议对于进一步推动重庆市高校档案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履深践远,促进全市高校档案工作创新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会议由重庆市档案高等院校档案工作协作组主办、重庆大学档案馆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