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图书馆三支部走进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工程实验室

日期 : 2022-03-04
摘要
2022年3月3日,图书馆教工三支部在B区图书馆二楼无字书屋学习了舒立春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随后为了更深入直观地了解重大一流学科的建设情况,全体支部党员同志走进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工程实验室进行参观学习。

2022年3月3日,图书馆教工三支部在B区图书馆二楼无字书屋学习了舒立春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作 “胸怀两个大局,践行初心使命,与时俱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的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燕主持。

1.jpg

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在各自岗位上要努力工作,上下齐心,努力跑好属于我们这一代重大人的“接力棒”。

为了更深入直观地了解重大一流学科的建设情况,全体支部党员同志走进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工程实验室进行参观学习。实验室邓飞老师简要介绍了学院结构工程实验室情况以及为助力北京冬奥会由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牵头承担的“科技冬奥”重点专项中的“严寒山地地基处理及大面积高容量临时设施安全运维关键技术”“面向冬奥的京张高铁配套视觉全方案设计技术示范”“雪上项目场地环境要素影响评估与临场决策辅助支持系统”等多项课题和任务的相关情况。

2.jpg

3.jpg

参观学习后,图书馆三支部的党员同志表示真切地感受到了重庆大学如何发挥学科优势,助力科技冬奥。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