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22-03-04
摘要
​3月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主教191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左月主持,自动化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尹宏鹏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3月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主教191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左月主持,自动化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尹宏鹏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1.png

会议共五项议程,左月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支部所有党员对党支部进行了评议。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查摆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同志从自身的不足和缺点出发,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进行了民主测评。

2.png

尹宏鹏在会上做点评,他对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支部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要用党建工作引领学生科研发展,支部要发挥党组织在学生科研工作中的重要性,鼓励党员同志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高专业素养,在专业岗位上建功立业。

7E110F0D1AAA7F987B263D8CC97B7DF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