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医学部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工作

作者 : 医学部 谢耀谈

日期 : 2022-03-04
摘要
2022年2月22日-3月2日,医学部先后组织专家到附属三峡医院、附属中心医院、附属江津医院、附属涪陵医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终稿指导。

2022年2月22日-3月2日,医学部先后组织专家到附属三峡医院、附属中心医院、附属江津医院、附属涪陵医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终稿指导。本轮指导工作邀请到陆军军医大学王斌教授、余时沧教授、时雨教授、孙建国教授、张建祥教授、缪洪明教授、曾灵教授及重庆大学王贵学教授、罗阳教授、闫海龙教授、张敏教授等对各附属医院本年度申报的“种子基金”进行提交前的把关提质。 

16-9.jpg

专家分别从项目选题、科学问题凝练、立项依据逻辑性、研究方案以及撰写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科学的指导。各附属医院高度重视,院领导全程参与并同各位申报人一起与专家们深入交流。各申报人均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会后将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生命与医学板块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要资助领域之一,医学部今年将更加严格把关我校医学口基金申报质量,切实提升医学基础研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