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虎溪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日期 : 2022-03-03
摘要
​2022年3月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虎溪本科生党支部在虎溪校区D1148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尚文雅主持,学院党委委员袁利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2022年3月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虎溪本科生党支部在虎溪校区D1148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尚文雅主持,学院党委委员袁利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1.png

尚文雅代表支委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情况,并通报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基本著作,前往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实地研学等活动,听取了《红岩魂——信仰的力量》红岩精神专题报告。尚文雅对会前查找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并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随后,进行党支部评议测评。

图片2.png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分成四个党小组逐一进行自评和互评,汇报办好事实事的落实情况。尚文雅表示,自己对党史学习的深度不够;在大胆工作方面做得不够好,顾虑较多,存在一定的求稳思想。胡锦程指出,部分同志缺乏自信,在学习、生活方面安排不协调等问题;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进行党支部的党员民主测评。

图片3.png

袁利进行总结点评,从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给党员们提出建议。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谈自身不足、谈学习收获,深入查摆问题,勇于剖析自己,希望大家根据检视问题,认真整改,勉励党员同志应珍惜大学时光,规律作息,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树立远大理想,不忘校训精神,加强对自身建设以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担当家国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