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妇女节插花活动

日期 : 2022-03-10
摘要
​2022年3月10日上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职工之家”室外交流区举办了“魅力巾帼 芳华绽放”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2022年3月10日上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职工之家”室外交流区举办了“魅力巾帼 芳华绽放”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活动邀请了拥有多年插花经验的花艺老师,给大家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还讲解了各种花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

1.jpg

2.jpg

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构思造型,认真挑选,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进行搭配剪裁。在一修一剪之间,桌上一盆盆生机盎然、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大家喜悦万分,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3.jpg

4.jpg

5.jpg

此次活动在向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的同时,还让大家感受了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节。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