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安全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重要讲话 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22-03-12
摘要
3月11日晚,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安全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在A区主教1906会议室开展“学习重要讲话 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左月主持学习,四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3月11日晚,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安全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在A区主教1906会议室开展“学习重要讲话,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左月主持学习,四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与。

1.png

左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左月鼓励大家要对标榜样,并从榜样和党史中汲取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2.jpg

余凤英在学习后表示,在每个时代坚守党员的责任是很难得的,我们要以此为榜样,不忘初心,奋发有为。黄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在学习党史方面要坚持自我革命。身为学生党员不仅仅是在党史学习方面,更应该从工作、科研等等各方面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自觉,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