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委会

日期 : 2022-03-17
摘要
​3 月17日下午, 自动化学院党委在主教 1915 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委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会议,自动化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会。

3 月17日下午, 自动化学院党委在主教 1915 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委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会议,自动化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会。 

9C624424B084B3DF4088048BDA5CB619.png

林景栋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的管理,做好讲座审批报备,加强中心学习组和教职工政治学习,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要发挥党支部在维护主流意识形态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党员教师在维护主流意识形态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6664224F67B9A796D79C4A7D2965DB5E.png

7AD444B9A4D567DCEC27EE6E6E4C2393.png

林景栋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条诫令》,就学院各部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进行布置,并围绕研究生复试、招标采购、安全稳定等重点领域的工作进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