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3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日期 : 2022-03-17
摘要
​3月17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在主教1915会议室召开3月份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3月17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在主教1915会议室召开3月份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png

林景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 重庆大学 2022 年工作要点》文件,他指出,今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我们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png

林景栋传达了学校组工例会工作通知,并通报了前段时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他指出,学院20个支部均已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整体来看,会议流程规范,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有深度,会议效果较好。

3.png

林景栋就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扎实开展好谈心谈话,为发展党员工作打好坚实基础。他还就党建信息化平台会议计划、纪要上报,新闻稿件撰写及发布等工作进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