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建八局三公司开展校企交流会

日期 : 2022-03-17
摘要
近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建八局三公司在科苑戴斯酒店1号会议室开展校企交流会。

近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建八局三公司在科苑戴斯酒店1号会议室开展校企交流会。

Z0MSQ0)6__757CZ1I5YDE6I.png

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党委副书记马骥、副院长谢强、副院长杨波、重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质量总监吴曙光、重庆大学设计总院土木工程分院执行院长许旻、中建八局三公司专务(原总工程师)程建军、总工程师陈刚、科技质量部经理梅江涛、分公司总工程师马磊、分公司质量总监段鸿川、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张鸿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马磊主持。

会上,华建民对中建八局三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华建民指出,与会双方应在党建合作、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领域形成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马磊对中建八局三公司正在实施的科技研发项目和关键技术进行了介绍。程建军表示,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优势明显,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课题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通过校企对接助力产教研融合。

}@11Y3$@YPN1@M6{}SM)A`L.png

@C}0PL71$UCUZC2NP4JS[TG.png

随后,双方就人力资源合作、中高层领导人员培训、科学技术研发等议题及具体合作方式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