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黄江帅教授当选国际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副主编

日期 : 2022-03-24
摘要
近日,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黄江帅教授当选国际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副主编 (2022-2025)。

近日,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黄江帅教授当选国际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副主编 (2022-2025)。

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期刊创刊于1960年,主要报道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控制论和机器人技术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及其在控制论领域的推广研究。该期刊2021年影响因子为11.448,属于中科院SCI一区TOP期刊,是系统与控制方向与计算机控制论双学科的顶级期刊。

黄江帅,2015年博士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2014年至2016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6年加入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现为重庆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智能无人系统自主控制研究。已发表国际SCI期刊论文54篇,其中包括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和IFAC汇刊Automatica论文共14篇,在国际知名出版社Taylor & Francis出版英文专著1部。到目前为止,发表论文SCI他引1420次,单篇论文最高SCI他引287次。研究成果获2021年自动化学院自然科学一等奖、2020年重庆市自然科学一等奖和2018年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得到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学者的广泛引用和评价,代表性引用学者包括知名学者Mark W. Spong教授等30余位IEEE Fellow。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装备预研教育部联合基金等国家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