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 : 2022-03-23
摘要
2022年3月23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2年3月23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行政职能部门、医技II类科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永忠主持并讲话。

20220324082215976(1).png

吴永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统揽“两个大局”“四个伟大”,作出了“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大论断,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引领全局,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医院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我们走向未来、夺取新胜利提供了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

吴永忠强调,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责任落实、强化工作举措,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疫情防控与医疗服务“两手抓 两手硬”,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聚焦发力,强化医疗安全,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把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在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肿瘤医院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上还学习了3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其他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