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实验中心开展安全协查志愿活动启动会

日期 : 2022-03-30
摘要
2022年3月25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通过腾讯线上会议,召开了“入党发展对象培训中心实践学习-土木实验中心安全协查志愿活动”启动会,多名师生参会。

2022年3月25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通过腾讯线上会议,召开了“入党发展对象培训中心实践学习-土木实验中心安全协查志愿活动”启动会。学院副院长刘猛、党委组织员何修竹、实验中心主任刘纲、实验中心副主任黄文等老师及来自地下、道桥、防灾、结构、暖通等多个支部近90名学生志愿者参会,刘纲主持会议。

图片4.png

会上,刘猛向各位学生志愿者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指出土木实验中心安全协查志愿活动由学院实验中心和党委办公室联合开展,是学院入党发展对象培训中心实践学习中的一项重要志愿活动。该活动以立德树人、筑牢实验室育人阵地为宗旨,通过实验室安全协查志愿活动开展,进一步促进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师生同心”共筑实验安全护垒。

何修竹就志愿活动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秦子雄对此次志愿活动区域划分、人员分配、排班情况、巡查报告撰写要求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每个巡查区域每天上午、下午、晚上各有轮值志愿者进行2次巡查,形成一天共6次的高密度安全巡查机制,并于当天形成安全巡查日报。实验中心将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管理问题及时通告提醒,并督促相关人员整改,形成安全教育与管理闭环。

YMONM0P80JI)G]UIV9W}X]K.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