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环境与生态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

日期 : 2022-04-01
摘要
4月2日下午,为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支部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环境学院党委在环境馆220学术报告厅举行环境学院支委培训班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

4月2日下午,为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支部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环境学院党委在环境馆220学术报告厅举行环境学院支委培训班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培训由党委组织员赵楠主讲,各党支部支委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赵楠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基础性、经常性的重要任务,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重庆大学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操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发展党员的各个环节中,以严的标准、严的程序、严的纪律来保证发展党员质量。

赵楠按照“递交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考察和转正”发展党员五个阶段需要注意的事项及党员档案归档注意事项详细进行说明,并就支部书记日常工作中常见问题进行规范化指导。

赵楠强调,希望各位支委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承担起工作责任,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乘势而上,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