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4月教工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日期 : 2022-04-02
摘要
2022年4月2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7304会议室召开教工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主持,党委副书记樊玮、党委组织员杨玺以及学院7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

2022年4月2日上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7304会议室召开教工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主持,党委副书记樊玮、党委组织员杨玺以及学院7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406094337_副本.jpg

陈晓慧就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同时强调了日常支部工作要抓严抓实,包括组织生活的报送、纪要,党费缴纳、发展青年教师党员、思政课程案例、党建研究等几个方面。她强调学院会继续抓实支部建设工作,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同教学科研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希望各支部认真规划支部党建工作特色,积极探索支部活动新形式,在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中凝心聚力。最后,陈晓慧还强调要着力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