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会

日期 : 2022-04-07
摘要
​4 月7日下午, 自动化学院党委在主教 1915 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会议,自动化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4 月7日下午, 自动化学院党委在主教 1915 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会议,自动化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1.png

 林景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承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入推进管党治党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对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规律性认识达到新的高度,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讲话指出,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做到九个“坚持”、六个“必须”、四个“任重道远”, 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2.png

林景栋带领大家学习了《重庆大学2022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2022 年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着力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林景栋重点就全面从严治党部分进行学习,并结合学院工作进行布置,他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继续推进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疫情防控、班主任工作、科研团队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