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召开4月支部书记例会

日期 : 2022-04-08
摘要
4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主教504室召开了机关党支部书记例会,机关所属各支部书记集体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党委书记郭兴明带领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就机关党委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4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主教504室召开了机关党支部书记例会,机关所属各支部书记集体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

IMG_20220408_145917_副本.jpg

会上,郭兴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郭兴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青少年的亲切关怀,机关各支部要围绕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积极通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支部组织生活等方式认真开展学习活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IMG_20220408_151815_副本.jpg

围绕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郭兴明带领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郭兴明指出,《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顺乎党心军心民心,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校部机关各支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机关教职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IMG_20220408_150200_副本.jpg

根据机关党委工作安排,郭兴明对机关党建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落实“一岗双责”,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牢抓实巡视整改工作;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保密工作责任制,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层层压实各项工作责任;要不断提升支部组织生活质量,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要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持续巩固拓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成果,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

IMG_20220408_151023_副本.jpg

会上,机关党委结合近期的典型案例对与会同志进行了警示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