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体育学院开展居家运动CQUPFS云课堂

日期 : 2022-04-14
摘要
为满足广大师生居家锻炼的需要,在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下,利用专业优势,体育学院积极开展居家运动CQUPFS云课堂。体育学院CQUPFS从4月3日起又推出健身直播课,预计直播课活动将持续到五一假期。

为满足广大师生居家锻炼的需要,在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下,利用专业优势,体育学院积极开展居家运动CQUPFS云课堂。体育学院CQUPFS从4月3日起又推出健身直播课,预计直播课活动将持续到五一假期。本期直播课定于每周两次。内容包括基础体能、瑜伽晨练、Hippop等,目前已经进行了四次直播。

一起来看看CQUPFS云课堂的精彩瞬间吧!

图片1_副本.png

 基础体能

图片2_副本.png

 Hippop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瑜伽晨练

据悉,根据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有关通知要求,体育学院认真落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学院领导们关心和支持下,在老师的科学指导下,在同学们积极配合下,体育学院开展居家运动CQUPFS云课堂,坚持在家居家运动,取得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