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SuDBE团队&amp暖通支部”第一届文体兴趣比赛顺利举办

日期 : 2022-04-14
摘要
为助力科研工作,促进身心健康,2022年4月,重庆大学建筑与环境可持续发展(SuDBE)团队与学院暖通研究生党支部及国家级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联合举办了“SuDBE团队&暖通支部”第一届文体兴趣比赛。

为助力科研工作,促进身心健康,2022年4月,重庆大学建筑与环境可持续发展(SuDBE)团队与学院暖通研究生党支部及国家级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联合举办了“SuDBE团队&暖通支部”第一届文体兴趣比赛。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SuDBE团队负责人、重庆大学国家级(科技部)低碳绿色建筑国际合作联合基地主任李百战,国家级(教育部)绿色建筑与人居环境营造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主任姚润明,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主任陈金华,国家级低碳绿色建筑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刘红,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助理研究员臧剑,以及暖通专业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4.jpg

赛场上队员们用激情与速度彰显了体育运动合作与竞争精神,完成了个人能力与团队素质的考验。

羽毛球比赛上午进行了男女混双以及男单,大家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观众的呼声此起彼伏。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棋逢对手,不分上下。

2.3.jpg

乒乓球男单女单赛场上,大家左右防守,身姿矫健,上步搓球,侧身进攻,后退拉球,动作行云流水一般,都充满着青春的活力,并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2.2.jpg

篮球场上,随着裁判员鸣笛,战幕拉开了。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气氛立刻紧张起来。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在这次比赛中也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收获了科研生活之外的快乐。

2.4.jpg

同一时间,书画比赛在机电楼511顺利进行,参赛者们题目自拟,创作内容阳光积极。作品完成后,由陈金华老师和四位学生评委对作品打分,确定了书法一、二、三名和画画优秀奖。

2.5.jpg

下午进行趣味运动会,包括你画我猜、乒乓球接力两项团队游戏,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

25.jpg

晚上,歌唱比赛在机电楼511举行。本次大赛共有13组选手报名参加,8位选手进入决赛,由姚润明和臧剑以及其他五位学生担任评委,李清扬同学的《New Boy》荣获一等奖,雷建岗同学的《遥远的她》荣获二等奖,刘星妤、苏涛、李登科同学的《孤勇者》荣获三等奖。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本次学院SuDBE团队与暖通支部合办的文体兴趣比赛顺利结束。老师及同学们都展现出了对这次比赛的热情和积极心态,在各个比赛中表现出不同的一面,不仅让同学们在忙碌的科研生活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更好的理解了团队精神,更是营造出了互助互爱、积极愉悦的团队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