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感知控制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

日期 : 2022-04-15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支部党员理论素养,4月15日晚,自动化学院感知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教1915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及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支部党员理论素养,4月15日晚,自动化学院感知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教1915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及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敖钰民主持,感知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图片1.png

敖钰民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青班上的讲话的主要部分,特别是讲话中的六点要求,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以及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勉励大家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敖钰民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写给奥运健儿苏翊鸣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深情寄语青少年,“希望你们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适逢国家安全教育日,敖钰民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与国安法的相关知识,他还从国家、各领域、香港特别行政区、学院及个人这五个方面介绍了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并组织学习了保密资料,他要求大家务必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将安全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2.png

在交流与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热烈。大家结合自身科研实际,表示我们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好积累,锻炼本领,在党和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能够挺身而出,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