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本科2020级召开线上年级大会

日期 : 2022-04-15
摘要
2022年4月14日中午,自动化学院本科2020级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线上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由辅导员甄玄志主持,年级287名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

2022年4月14日中午,自动化学院本科2020级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线上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由辅导员甄玄志主持,年级287名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

甄玄志强调了防诈反诈工作的重要性。近期有不法分子企图通过钓鱼邮件冒充校内、学院领导老师,对我校师生实施诈骗,有同学因此蒙受损失,令人痛心。他提醒同学们,收到类似信息时应当仔细核对发件人真实邮件地址,通过多种方式核实对方身份,切勿轻信转账要求,避免遭受财物损失。

微信图片_20220415134715.jpg

在个人规划和学习生活方面,甄玄志提醒同学们要保持清醒,目光长远,早做规划。他肯定了同学们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全年级同学们的绩点都有了显著提高;本科生活即将过半,他希望各位同学在确定未来发展方向方面早做准备。

甄玄志提醒各位同学关注国家安全。当前的国际环境下,我国面临着许多非传统安全因素的威胁,在网络安全方面,同学们应当明辨是非,远离网络不良信息,不“翻墙”猎奇,不相信、不参与、不传播假信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积极健康、阳光向上的青年大学生。

微信图片_20220415134719.jpg

今年3月以来,年级同学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安全高效的完成了四轮全员核酸检测,甄玄志对此向同学们表示感谢。他向同学们强调,虽然当前学校的防疫形势总体稳定,但全国依然有不少新增病例,要取得抗击疫情的完全胜利,还需要各位同学继续理解和支持学校以及学院的防控要求,严格做到“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渝”。甄玄志倡议各位同学,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全面支持国家“动态清零”疫情防控策略,积极配合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坚持完成疫情防控日报告工作,履行进出校审批程序。

根据学校防疫政策,为防范人员聚集风险,本次年级大会以线上形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