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及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开展“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工作交流座谈会

日期 : 2022-04-19
摘要
2022年4月19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及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开展“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2年4月19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及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开展“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工作交流座谈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党委副书记马骥,党委组织员何修竹,团委书记符音,党支部书记代表欧强、王成龙,党委宣传秘书唐环;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党委副书记樊玮,党委秘书李雪梅,党委组织员杨玺,团委书记陈才烈,智工系党支部副书记尹小庆以及院办赵云凤参会。

2.jpg

陈晓慧对华建民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对机械学院党委基本情况、“标杆院系”建设工作、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要切实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育人、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巩固师生联动、凝心聚力的局面,总结并固化可推广、可示范的典型经验。

3.jpg

尹小庆作机械学院智工系党支部创新开展党建工作情况介绍,着重讲解了“双带头人”工作室特色党建工作品牌的打造经验。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围绕标杆院系创建的总体思路、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工作举措等展开了充分讨论,就基层党务工作创新、“双带头人”培养、党建与教学科研业务结合、学生思政教育、验收工作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是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推进“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不仅学习了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的宝贵经验和创新模式,更明晰了建设思路,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