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全国政协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吴刚带队到虎溪校区调研

日期 : 2022-04-26
摘要
2022年4月26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吴刚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委员到虎溪校区调研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情况,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时龙、虎溪党工委书记吴丙山陪同调研。吴刚一行实地考察了电子显微镜中心(简称“电镜中心”)和分析测试中心,了解相关平台搭建、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情况。

2022年4月26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吴刚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委员到虎溪校区调研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情况,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时龙、虎溪党工委书记吴丙山陪同调研。

吴刚一行实地考察了电子显微镜中心(简称“电镜中心”)和分析测试中心两个科研中心,了解相关平台搭建、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情况。在电镜中心,吴刚听取了中心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加强科技创新研究取得的研究成果汇报,实地考察了三维透射电镜和低能电子显微镜实验室。随后,吴刚一行考察了分析测试中心,了解中心运行模式、仪器配置、研究开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eadbfd1a9ac6055244c1385bd6ae180_副本.jpg

1P5H8882_副本.jpg

调研结束后,吴刚肯定了重庆大学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继续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契机,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