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日期 : 2022-04-28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理论素养,4月28日,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教1915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4月28日,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教1915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学习,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系主任参加了本次学习。

图片1.png

林景栋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历经7年艰辛努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胜利举办,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我们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各种困难挑战,向世界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全面兑现了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北京成为全球首个“双奥之城”。我们要学习和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2.png

林景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指出,我国实行人民民主专政,我们强调全过程人民民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实现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载体。要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与会人员认真参与并分享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