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夏祥、李春妍校友伉俪深情回馈母校

日期 : 2022-04-28
摘要
4月28日,夏祥、李春妍校友夫妇捐赠物资分发仪式在主教一楼大厅举行,6000盒“金参润喉合剂”由校工会、校友工作办分发给各二级分工会,并迅速送到各学院老师的手中。

4月28日,夏祥、李春妍校友夫妇捐赠物资分发仪式在主教一楼大厅举行,6000盒“金参润喉合剂”由校工会、校友工作办分发给各二级分工会,并迅速送到各学院老师的手中。

微信图片_20220429150544_副本.jpg

分发现场,学校党委书记舒立春、副校长李剑对夏祥、李春妍校友夫妇的善举表示赞赏,并详细询问了解了夏祥校友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金参润喉合剂”的主要功效。

2.jpg

该批“金参润喉合剂”是校友总会积极联系协调,由兰州和盛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祥、李春妍校友夫妇捐赠给母校,用于慰问母校奉献在教学一线的老师。合剂对咽喉疼痛、咽痒、异物感和慢性咽炎等症状效果很好,适合长期需要用嗓的学校教师群体。

“学院目前正在开展答辩工作,这真是及时雨,校友工作办为老师们办了实事”,公管学院符晟老师说道。“校友能够记住重大这个大家庭很令人感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徐尧老师同样表达了感谢。“现在老师们的课程量很大,老师们正好需要这个合剂保护嗓子,回去我们也会立刻把物资分发下去,把校友的心意送达给辛勤的园丁们。”

3.jpg

分发现场,校友工作办主任胡友强表示,将做好捐赠物资的分发工作,让饱含校友深情的爱心捐赠尽快送达学校一线老师手中。校友工作办副主任任明介绍说,夏祥、李春妍校友夫妇在自己的事业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次向母校老师捐赠6000盒“金参润喉合剂”,体现了他们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深厚情怀和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4.jpg

兰州和盛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由夏祥校友创办,是一家专注于“精品陇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疫情防控保障企业。夏祥校友始终坚持通过科技创新和拓展营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企业先后荣获了“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荣誉。夏祥校友也先后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甘肃省优秀科技创新企业家奖”“甘肃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甘肃省领军人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