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赴两江投资集团访企拓岗促就业

日期 : 2022-04-28
摘要
4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同志带队走访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拓展就业渠道。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人才培养与输送、广泛开拓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公管学院、经管学院、电影学院、建筑学院、土木学院、职就中心等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4月28日,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冯业栋带队赴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两江投资集团”)调研座谈,两江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蒋兴益,人力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黎婷等出席会议,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人才培养与输送、广泛开拓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428171311_副本.jpg

蒋兴益向冯业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逐一介绍了与会代表。蒋兴益对集团的发展历程、战略布局、业务板块和人才需求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两江投资集团与重庆大学有着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合作成效显著,集团中层管理人员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重庆大学校友,在单位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学校继续向集团输送更多优秀的重大学子。在未来战略合作上,他指出,希望双方保持常态化交流合作,在实习实训、人才引育、产业发展、科技攻关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也希望借助重庆大学的高校智力资源开展战略咨询、管理咨询、技术服务等,打造“名校+名企”的深度合作样板。

冯业栋对两江投资集团长期以来对重庆大学学子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重庆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特点、人才培养和毕业生输送情况等做出简要介绍。冯业栋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制定工作方案,切实发挥校领导示范作用,带动全员促就业。他也表示,重庆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将切实发挥学校学科、平台、人才、科技等综合优势,不断服务国家和重庆高质量发展。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的合作更加深入、更加务实,共同促进人才集聚,互通优势资源,开展更深层次、更全方位、更高质量的交流合作,实现校地校企发展深度融合,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冯业栋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协同创新区创新Σ空间。公共管理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美视电影学院、建筑城规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等负责同志参加走访,并就双方的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