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一行到重庆市人民医院访问交流

日期 : 2022-05-11
摘要
5月11日上午,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率队到重庆市人民医院走访交流。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刘汉龙,党委副书记冯业栋,副校长邓绍江、李剑,重庆市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专家教授代表参加座谈。

5月11日上午,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率队到重庆市人民医院走访交流。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刘汉龙,党委副书记冯业栋,副校长邓绍江、李剑,重庆市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专家教授代表参加座谈。

640.jpg

舒立春一行先后参观了急诊部、门诊大厅、医学检验科、院史馆。详细了解医院两江本部建设运营情况、核酸采集检测能力、学科人才队伍情况以及医院历史渊源。博士生导师、医学检验科主任廖璞从学科队伍、科研攻关、抗击疫情等方面介绍了科室发展建设情况。

640 (1).jpg

在交流座谈会上,重庆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莹对重庆大学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重庆大学长期以来对医院发展的支持和关注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医院近年来在党建工作和人才引进方面取得的成绩。

640 (2).jpg

重庆市人民医院院长张华围绕院区布局、历史渊源、学科人才、服务能力、业务开展五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博士生导师、普外科主任杨桦发言中表示,医院充满了活力,有良好的人文环境,为高端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条件,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博士生导师、肝胆胰腺外科主任王槐志表示,肝胆胰外科在医院的支持下经过几年发展,在全国有了很高的知名度,临床和科研都取得了喜人的成果,也与重庆大学在科研转化方面开展了密切的合作。

640 (3).jpg

刘汉龙、邓绍江分别介绍了重庆大学近年来情况。

640 (4).jpg

舒立春对医院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重庆大学有着悠久的医学教育历史,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医学教育,在临床医学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招生培养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也取得了可喜成绩。重庆市人民医院作为我市综合实力较强的综合性医院,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历史渊源,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重庆医学教育更快更好发展。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校长助理、校长办公室主任、虎溪校区管委会主任饶劲松,校长助理、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朱才朝,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李英民,医学部主任、医学院院长(兼)刘国祥,党委办公室主任陈林,人事处,医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