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举行“双一流”文化传承与创新项目立项会

日期 : 2022-05-11
摘要
2022年5月11日,2021—2022年度“双一流”文化传承与创新项目立项会在A区主教楼503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中6个项目通过立项,涵盖文化文艺作品、文化育人实践等多种类别。

2022年5月11日,2021—2022年度“双一流”文化传承与创新项目立项会在A区主教楼5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工部部长胡学斌,各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方正主持。

12.jpg

胡学斌向立项项目组表示祝贺,并对项目实施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他表示,文化传承创新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环节,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希望各项目组深入思考,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等主题开展实施工作,使项目特色鲜明、亮点突出,传承与创新并重,以一流的成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2021—2022年度“双一流”文化传承与创新项目自2021年11月启动,6个项目通过立项,涵盖文化文艺作品、文化育人实践等多种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