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后勤管理处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 : 2022-05-12
摘要
2022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后勤管理处开展了以“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分别在AB校区进行了宣传展板展示和发放防灾减灾科普知识资料。

2022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后勤管理处开展了以“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分别在AB校区进行了宣传展板展示和发放防灾减灾科普知识资料。

111.jpg

讲解防灾知识和自救技能

222.jpg

宣传地震、火灾等预防科普知识

333.jpg

在教学楼张贴宣传海报

444.jpg

在车库张贴宣传海报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面强化了广大师生防灾减灾意识,营造良好的防灾减灾校园氛围,提高了师生灾害防御的自救能力和应急避险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