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安全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22-05-13
摘要
5月1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安全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在A区主教1906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和习近平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宣传委员张聿铭主持学习。

5月1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无线传能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安全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在A区主教1906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和习近平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宣传委员张聿铭主持学习,四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图片1.png

张聿铭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信中饱含习近平总书记对航天人的赞扬和对航天事业发展的殷殷期盼。在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望部分的学习中,习近平总书记嘱咐青年人要用脚步丈量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

图片2.png

会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白鹏飞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扎根中国大地,勤恳踏实地做人做事;颜志琼表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的艰难路途需要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倾心尽力,自己也会坚持党的领导,向先辈学习,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3479AD7912C2BAA65175EB2E69735BA3.png

1C02858E518E90AEC21675C2B25FCB7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