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产业党委举行“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 : 2022-05-20
摘要
2022年5月19日上午,产业党委在资产公司119会议室开展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举行“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学习和仪式由产业党委书记陈科同志主持。

2022年5月19日上午,产业党委在资产公司119会议室开展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举行“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学习和仪式由产业党委书记陈科同志主持。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企业主要负责人党员干部、处级党员干部、党务秘书、组织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领会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关于举办“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专题培训班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1.jpg

在开班仪式后,组织“双带头人”示范培训班学员集中学习了培训第一讲。培训第一讲以加强国企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融合发展为主题,内容切合校办企业实际,引起学员同频共振,取得了显著成效。学员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开展此类紧密结合党建与企业管理的培训,以指导新时期企业党建和经营管理工作,为校办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