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举办义捐义卖活动

日期 : 2022-05-21
摘要
2022年5月16日-2022年5月22日,面向全体虎溪校区学生,经管学院团委在一食堂南广场和二食堂前坪顺利举办了“共青团建风雨百年,义捐义卖书写新篇”活动。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经管学院与重庆大学“弘毅工作室”主办,旨在通过义卖义捐的公益活动,让同学们向贫困儿童传递一份温暖、一份爱心。

2022年5月16日-2022年5月22日,面向全体虎溪校区学生,经管学院团委在一食堂南广场和二食堂前坪顺利举办了“共青团建风雨百年,义捐义卖书写新篇”活动。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经管学院与重庆大学“弘毅工作室”主办,旨在通过义卖义捐的公益活动,让同学们向贫困儿童传递一份温暖、一份爱心,展现出重大青年的热情奉献精神与社会责任感。

活动分为义捐和义卖两部分。5月16日到19日,义捐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及二食堂前坪进行。志愿服务人员收集同学们捐赠的物品,在物品上仔细地贴好标签,清点核对后登记相关信息在物品汇总表上。5月21日到22日为义卖时间,志愿者们在一食堂南广场义卖所收集的物品,并将义卖所得全部捐赠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

同学们对参与本次“共青团建风雨百年,义捐义卖书写新篇”活动热情高涨,总共捐出物品1300余件。志愿者们细心负责地对义捐物品进行筛选、记录和核对,并积极为参加义捐义卖的同学进行指引。2020级寅初班的张枭同学表示,义捐义卖活动不仅可以对闲置物品再次利用,而且也真实地传递出我们当代青年对贫困儿童的一种关怀和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