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Marcin研究员受邀为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做线上讲座

日期 : 2022-05-26
摘要
2022年5月23日,应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仉文岗教授邀请,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Marcin Chwała研究员为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线上学术报告。

2022年5月23日,应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仉文岗教授邀请,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Marcin Chwała研究员以“Random Failure Mechanism Method in optimal borehole placement for shallow foundations” 为题,为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线上学术报告。

Marcin介绍了随机失效机理法(RFMM)的基本原理和浅基础承载力分析的基本知识。他在考虑了不同钻孔位置和数量与横纵向波动尺度耦合的工况下对浅基础的承载力的影响进行了分析。该研究为学者和工程师探究最佳钻孔位置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报告注重理论知识的同时,也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

1.png

报告结束后,Marcin与同学们进行了学术交流探讨,双方对这个研究方向进行了展望并表达学术合作的意愿。本次报告是在科技部外专引智项目资助下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