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产业党委分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完成实践教学环节

日期 : 2022-05-26
摘要
2022年5月26日下午,产业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到档案馆参观了“红岩精神,永放光芒”展览和立德树人馆。

2022年5月26日下午,产业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到档案馆参观了“红岩精神,永放光芒”展览和立德树人馆。

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红岩精神,永放光芒”展览。该展览由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浩然革命正气、重庆籍红岩英烈名录等五个篇章组成。展览通过“一身心系天下,不顾个人安危的毛泽东”“周恩来的修养”“叶挺出狱后的第一个愿望”“千金散尽为革命的王朴母子”等篇目,展现了革命先辈们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

1.jpg

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立德树人馆。展馆由序厅、“明德铸魂”、“躬身育人”、“研教恪勤,启智致远”、“莘莘学子,青春校园”,结束厅构成,以文字、图片、实物和多媒体等形式展示重庆大学教师为教育教学献身、敬业的崇高人格魅力和爱国情怀。

2.jpg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地观看了那些宝贵的档案文献,各种手记,感受到学校发展的艰苦与不易。他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认真工作,不断钻研,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校办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