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源与安全学院走访调研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 : 2022-05-26
摘要
2022年5月26日,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院长聂百胜、党委副书记刘志国、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开成、采矿工程系主任蒋长宝、安全工程系副主任李全贵、团委书记田睿一行6人,走进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6日,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院长聂百胜、党委副书记刘志国、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开成、采矿工程系主任蒋长宝、安全工程系副主任李全贵、团委书记田睿一行6人走访调研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4.jpg

公司副总经理秦砚瑶、副总经理罗天,携人力资源部主任魏余快、党群工作部主任李丽华、生产运营中心主任朱海苍、科技发展部副主任肖佑坤、团委书记廖青、科技发展部科研主管宁小亮,对学院一行致以了热烈欢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行业发展、人才培养与需求、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3.jpg

在座谈会上,聂百胜就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概况、国家级平台、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全面介绍,肯定了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创新驱动发展、主动出击加快产业布局的发展思路,指出学院也要加快创新发展进程,争取和企业在社会公共服务、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取得更进一步的合作与发展。

1.jpg

秦砚瑶对公司的发展历史、资质、产业布局、主营业务、重点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公司组建于1953年,扎根渝中、立足重庆、深耕西南、布局全国,已形成在产业上以工程勘察、设计、咨询、监理及工程总承包为主体,在行业上以建筑、市政、环保及煤炭为主导的格局,逐步发展为全过程的工程技术咨询、设计集成和投融建一体化工程建设为主的工程建设全领域、全专业技术服务产品集群,连续六年入选RCC瑞达恒评选的中国十大建筑设计院榜单。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