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第十九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

日期 : 2022-05-30
摘要
2022年5月30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在A区钟塔篮球场顺利举行。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冯业栋、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参赛学院的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现场,近万名观众通过网络观看了决赛直播。

2022年5月30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在A区钟塔篮球场顺利举行。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冯业栋、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参赛学院的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现场,近万名观众通过网络观看了决赛直播。

图片1.jpg

图片2.jpg

决赛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对阵环境与生态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决赛开场仪式,双方球员依次入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50:25战胜环境与生态学院,获得本届研究生篮球联赛的冠军。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中场休息时间,研究生篮球联赛啦啦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优美的舞姿、自信的姿态无不展现重庆大学研究生的蓬勃朝气,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此外投篮挑战的互动环节,吸引了多名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让现场气氛活跃至极点。

图片5.jpg

出席现场的领导嘉宾为获奖学院和个人颁奖。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据悉,重庆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篮球联赛以“逐梦扬威,踔厉奋发”为主题,创新性地举办了三人制比赛,女子篮球也首次亮相到比赛当中。从4月开赛持续至今,期间共进行了131场赛事,吸引了来自全校30个学院的62支队伍、440名同学报名参赛,比赛设置同步直播,在线观看人数累计超过30万。本届研究生篮球联赛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走出实验室、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运动场,享受运动的快乐和竞技的魅力。球场上的运动健儿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团结、拼搏、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展现了青春、热血、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附: 重庆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篮球联赛获奖名单

1.重庆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篮球联赛正赛获奖名单

冠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亚军:环境与生态学院

季军: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殿军:体育学院

第五名:电气工程学院

第六名: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最有价值球员:材料学院2019级研究生蒋丁男

最佳球员:环境学院2019级研究生高杰

最具人气球员:自动化学院2021级研究生温庆一

最佳裁判员:朱柏桦

优秀裁判员:王俊超、刘袭瑶、唐俊荣、罗成才、程偲

优秀教练员:王超、鹿超龙、周聪

2.重庆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篮球联赛三人篮球赛赛获奖名单

男子组冠军:资源与安全学院

男子组亚军: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男子组季军:体育学院

女子组冠军:体育学院

女子组亚军:化学化工学院

女子组季军:土木工程学院

男子组最有价值球员:资安学院2019级研究生李曦月

女子组最有价值球员:体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郭梦媛

3.重庆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全明星赛获奖名单

全明星赛冠军:全明星赛B队

三分大赛冠军:新闻学院2021级胡阳

最有价值球员:法学院2021级尚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