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走访重庆西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 : 2022-05-30
摘要
2022年5月27日,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庆、副院长侯文生、钟代笛、张吉喜率队,学办主任徐峰、团委书记王欢、就业指导老师程菊及12名学生组成师生团队一同走访重庆西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会、参观研发生产基地等方式进行深入交流。

2022年5月27日,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庆、副院长侯文生、钟代笛、张吉喜率队,学办主任徐峰、团委书记王欢、就业指导老师程菊及12名学生组成师生团队一同走访重庆西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山科技),通过座谈会、参观研发生产基地等方式进行深入交流。西山科技董事长、总经理郭毅军、副总经理陈竹以及几位总监和人力资源经理参加座谈。

1.jpg

座谈会上,郭毅军对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由衷的感谢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的培养,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刘庆庆对西山科技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此次来访的目的、合作意向等进行介绍,期待能够强化双方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更多的合作。陈竹从专业人才配备、技术产品规划、目前发展状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做了全面介绍。

2.jpg

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及研发生产基地。西山科技始终秉承“为医生赋能,助患者康复”的宗旨,其主要产品围绕三大技术平台、七大业务方向布局,包括神经外科、耳鼻喉科、骨科、乳腺外科等科室的手术动力设备及耗材。通过走访,学生对西山科技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生产等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本科生常家霖表示,通过今天的参观,他发现西山科技公司的产业链很完整,工程师们用自己也学过的软件在做开发,从而增长了自己的专业自信,会继续加强专业知识和技能学习,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研究生刘璐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她更加明确了学习和努力的方向,以后会更加注重知识的迁移,提高实践动手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社会。

4.jpg

此次走访,加深了校企双方之间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开展长期合作、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